close

chillafish-spingi-vai-hdg00018 

QDD一歲時就很想讓他騎滑步車   媽媽真的想太多

於是手滑在網路上擅自買了一台.....卻苦無登場機會,因為身高還太矮了啦><

現在坐上去連地板都碰不到,哇哈哈!

就是以下這台妳們說是不是超帥氣!!!!!!

31554  

所以便先買了比利時Chillafish平衡車來一圓媽媽想讓QDD騎車的夢

這台Chillafish平衡車高度剛剛好適合70cm~的小人

很有趣的是它可以是 三輪車也能試兩輪車 造型也非常得可愛,在公園裡常常吸引老少的目光

三輪模式照踭

22798  

兩輪模式照片

22797  

三輪換兩輪非常方便只要將椅墊下面的螺絲轉開再整個翻轉過去便大功告成了!

 

剛開我先讓他始使用三輪車模式來練習

但不怎麼習慣都喜歡站著推車,(算了~反正都可以訓練他的平衡感)

29221  

29222   

後來熟能生巧能快速前進,遇到陌生人ㄚ伯阿公更是加快速度滑走

去公園老是選擇好漢坡騎車,媽媽跟車都跟累了><

三輪熟能生巧後這幾天我就讓他變成兩輪的!

果然兩輪模式比較高難度,滑不快他就顯得興趣缺缺,換兩輪還給我一臉這不要我要的車車的疑惑表情

為了能快速騎上失心瘋買的帥氣滑步車 砸門可要好好練習呀~親愛的QDD少爺

 

結論

三輪模式來讓小人適應用腳滑步的方法以及速度

之後再變成兩輪來訓練平衡感,我覺得真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薇絲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